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說   明:
 一、為提供全國國民中小學雙語學習環境及增加學生本土語及英語之學習興趣及機會,提供1對多線上即時學習,並
   搭配數位工具與資源,為學童打造更多元的數位學習與雙語環境,辦理111-112年雙語數位學伴計畫夥伴大學之
   申...

一、旨揭「文字學(漢字字形學)(2022春季班)」課程,由本校國語文學系鄭憲仁老師講授,文字學以漢字為研究對象,是一門探討漢字起源、發展、分類、體系、歷史等的課程。課程設定三個重心:「漢字字形史」、「漢字形
   構之旨與本刑本義」、「六書...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年3月22日師大成教中字第1111007698號函辦理。
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自110年10月1日起至111年9月30日止,為本部委辦之非正規教育數位課程認證機構,協助辦理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相關事宜,申請認證期...

一、依據「教育部補助辦理防減災及氣候變遷調適教育計畫要點」辦理。


二、本計畫為使大專校院學生有學習氣候變遷相關議題之機會,並執行國家氣候變遷調適政策,將碳中和及淨零排放
   議題納入課程內容宣導,鼓勵大專校院提出氣候變遷相關領域或跨領域...

一、活動目的:引導參加學員幫助了解「臺灣雙語教育政策」的推動全貌與未來發展。
二、活動時間:111年3月25日(星期五)下午1時00分至3時00分。
三、活動地點:採 Google Meet 線上會議辦理。
四、活動講師:國立成功大學 外國...

一、「繪本藝術賞析(2022春季班)」由本校國語文學系陳昭吟老師講授,透過不同角度來了解 繪本的構成元素、熟悉繪本的圖像意涵,重新詮釋繪本的多元樣貌,提升繪本閱讀的層次,讓學生學會看到不一樣的繪本。  

二、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

一、課程集結豐富之師資群,從洞察全球趨勢發展、人文關懷、社會經濟與科技跨界應用等領域,可提供不同階段之學習應用。

二、課程資訊:   

(一)報名方式:經本校「政大數位知識城」數位學習平台(https://reurl.cc/5GXj1 M)...

主旨:本校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班級經營」,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請貴校協助公告週知,並鼓勵教職員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課程由本校教育學系林進材老師講授,透過理論與策略,現實與方法對照的方式呈現班級經營...

主旨:敬邀貴校教職員生參加本校與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合作舉辦「110學年度下學期實用中文寫作教學工作坊」(第十七屆),並請惠予公差假,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與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預計於今年四月二十二日(五)合作舉辦「11...

主旨:本校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訂於111年3月8日 (星期二)辦理「桃園社企小聚:一口覓食,環保不Miss線上討論會」,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國立中央大學USR計畫(桃海三生-形...

主旨:本校教資中心舉辦「玩電玩學程式--程式設計遊戲化教學經驗分享」講座,敬請惠予協助轉知所屬各單位同仁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活動日期:民國111年03月14日(星期一)13:30-16:30。

二、活動地點:...

主旨:本校辦理教育部111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區域基地「跨校教師社群」徵件至111年3月14日截止,敬請公告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計畫期望透過區域基地模式,鼓勵各校教師組成跨校教師社群,提升教師教...

主旨:本校訂於111年3月8日辦理「Zuvio-解決課堂問題好幫手」線上講座,敬請協助公告並鼓勵貴校教師及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校教務處教學資源暨發展中心於111年3月8日(二)舉辦110學年度「Zu...

主旨:本校辦理「111年度提升心理衛生專業人員實務訓練─脈絡式晤談工作坊」,敬請轉知所屬並惠允公(差)假出席,請查照。

說明:

一、課程簡介: (本課程採線上視訊授課方式進行)

  (一)3月19日:● 1脈絡的定義● 2個...

主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東區基地謹訂於111年03月02日(三)、111年3月16日(三)分別辦理「以診斷導向提升學科教學知識的學習成效分析與方案設計」及「雙語化教學並不難,我的普物課程經驗分享!」主題演講,敬邀貴校教師與相關人員踴躍...

主旨:檢送本部委託國立清華大學訂於111年3月辦理「2022年S2素養教育課程設計技術研習工作坊」,請鼓勵貴屬教師踴躍參加並惠允公假,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1年2月17日清教育字第1119001091號函...

主旨:檢送本校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辦理無人機系列課程資訊,敬請協助轉知所屬各相關單位人員並鼓勵踴躍參與。

說明:

一、本校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與易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無人機飛行操作認證班」春季班課程,期待養成專業領域...

主旨:本校110學年度第2學期共開設6門磨課師課程,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惠請協助公告周知。

說明:

一、本次磨課師課程開設課程為「基於42程式學校理念的程式課」、「就業英語」、「媒介市場與管理」、「...

主旨:本校開設5門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大數據分析:解密21世紀的數據行銷新思維」、「投資理財學:夢想金放大術,滾出人生的第一桶金!」、「資料新聞學:教你如何看透資料玄機」、「機器學習實務」與「環境保育-福爾摩沙的根與芽2....

主旨:檢送「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區域基地計畫─111年度中區基地跨校教師社群」徵件簡章暨徵件說明會資訊,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區域基地規劃案」推動宗旨辦理。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