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活動資訊】糖花藝術蛋糕研習

活動日期:108年7月24日(三)、7月25日(四)共2天

活動地點:烘焙管理學系巧克力教室(TB102)

主辦單位:台灣首府大學 教務處

協辦單位:台灣首府大學 旅館管理學院 烘焙管理學系

參與對象:高中職教師及本校有興趣之教師

預估人數:36人

活動宗旨:
提升教師教學創新課程內容,把糖花藝術蛋糕中的糖花製作技巧、翻糖披覆技巧、拉線與上色技巧,融入在高中職餐飲科的特色課程當中,讓學生在烘焙工藝的課程學習上能夠更多元,也能夠培養學生對於色彩的搭配應用與藝術作品的審美觀,也藉此強化特色人才的培育,提升特色專業教室的使用效能。

活動內容概述:
糖藝術蛋糕目前在烘焙產業成為特色性的商品,在烘焙的比賽中也成為比賽的項目之一,為了提升教師的教學創新專業與特色人才培育能力,特聘台北糖藝術工房-吳薰貽老師來校指導,對於翻糖蛋糕的設計、披覆的技巧、糖花製作的技巧、上色的技巧、拉線的技巧學習,讓糖藝術蛋糕的技巧融入在特色課程當中,激勵教師參與創新教學研習,提升特色專業教室之使用效能,增加學校特色辦學,強化學生參與特色人才培育之意願。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us.tsu.edu.tw/coun/
瀏覽數